因客满拒绝预订
餐饮服务英语 因客满拒绝预订
餐饮服务英语 因客满拒绝预订
一些知名的餐厅、饭店在用餐高峰期经常会出现预订已满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预订员对客人的电话预订就要加以拒绝,拒绝时一定要带着抱歉的心情,并且语气温和有礼貌。
【词汇短语】
already reserved 已经预订了
are fully booked 已经预订完了
full at that time 那个时间段满员了
not any tables left 已经没有桌位了
not have any single table available 没有空桌位
tables are all occupied 桌子都已经预订完了
【基本句型】
(一)客人听到不能预订时常说的句型
1. If there is any cancellation, could you let me know immediately?
如果有取消的,请马上通知我,好吗?
2.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arrange it.
如果你们能帮忙安排位子我会很感激的。
3. No,that’s too late.
不行,那太晚了。
4. How about tomorrow evening?
明晚呢?
5. How about 8:00 tonight?
今晚八点呢?
(二)预订员的回话
1. I’m sorry. Our restaurant is full at that time.
对不起,那个时间段我们餐厅都坐满了。
2. We are fully booked tomorrow /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明天(后天)的位子都已经预订完了。
3. There isn’t any table left for 8:00 tonight.
今晚8:00的桌子全部预订完了。
4. we can book one for you at 9:00.
我们可以给您预订9点的位子。
5. I’m sorry, the tables are all occupied.
对不起,桌子都已经预订完了。
6. There isn’t any table left for 6:30.
6点半的桌位都没有了。
7. All the tables have already been booked in our restaurant.
本餐厅的桌位都已经预订完了。
8. We do not have reservation service tomorrow.
我们明天不对外预订。
9. Sorry, we’ve received too many bookings for tomorrow evening.
抱歉,明晚的预订太多了。
10. We don’t have any single table available.
我们没有空桌位了。
11. I’m sorry that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
对不起,那张桌子已经有人预订了。
12. 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but we’ll try our best. I hope you’ll understand.
我们不能保证,但会尽力而为。希望您能谅解。
13. I’m terribly sorry, Sir.
实在很抱歉,先生。
14. How about tomorrow evening?
明天晚上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