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询问有无最低消费
餐饮服务英语 客人询问有无最低消费
餐饮服务英语 客人询问有无最低消费
一般饭店大堂都没有最低消费,包间可能会有。对于饭店规定的最低消费也一直存有争议,有些饭店已取消了包间最低消费标准。客人预订包间时会询问是否有最低消费,或是迎宾员在带领客人去包间的时候,客人通常会询问是否有最低消费。对于这一点,一定要解释清楚。如果包间有最低消费,迎宾员要主动向客人说明,以免在结账时发生争执。
【词汇短语】
a minimum charge/a lowest consumption 最低消费
a private room/ a separate room 包间
per person 每个人
【基本句型】
(一)客人常用的英语语句
1. Is there a minimum charge?
有最低消费吗?
2. Oh! Maybe I’d go somewhere else.
噢!我最好还是去其他的地方。
3. No, I don’t mind.
我不介意。
(二)服务员回应常用句子
1. There is a minimum charge for a booth.
包间设有最低消费。
2. A minimum charge of the private room is 580Yuan.
包间的最低消费是580元。
3.A lowest consumption for a separate room in our restaurant is 500 Yuan.
我们餐厅包间的最低消费是500元。
4. The minimum charge is 66Yuan per person.
最低消费是每人66元。
5.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ny first order is twenty Yuan.
第一次点餐的最低消费是20元。
6. But we’ll have to charge 20Yuan if only this is ordered.
但是如果只点这个,要收取20元。
7. The minimum charge for your order is 30Yuan.
您点餐的最低消费要30元。
8. The total of your order is 48Yuan, but we will still charge 58Yuan. Do you mind?
您点的东西总价是48元,但我们仍要收取58元,您介意吗?
9. I’m afraid the lowest consumption for any order is 48Yuan. Do you mind?
点餐的最低消费是48元,您介意吗?